藝術與法式詩意 AGNÈS B. 2023春夏發佈會

法國品牌agnès b.早前選址台南,在台南美術館舉辦一場2023春夏系列發佈會,作為今季台灣地區的發表城市。於台南美術館二館的南美春室,寬大明亮的窗戶將自然光線灑落於會場內,簡潔的佈置呼應品牌風格。

今季agnès b.從搖滾樂、60年代畫報女郎和街頭潮流汲取靈感,結合現代藝術創作,帶來多元風格的系列。創辦人Agnès本人向來喜愛攝影,綠樹藍天的景色、雨夜窗戶的水霧,或是夜晚的街頭光影,這些充滿意境的攝影作品被製作成photoprint服飾。今季找來菲律賓插畫藝術家Dexter Fernandez合作,其創作的插畫角色Garapata成為裙裝和外套上的印花。色彩鮮明的色塊和條紋圖案,裝飾在復古剪裁的夏季服飾上,充滿法式度假風格。

向來忠於自我的agnès b.於台南帶來一場充滿法式詩意的發佈會,以最純粹的創作方式呈現品牌的獨特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