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第二季開鑼!除了宋慧喬之外,3位你要認識的「惡女」演員

復仇韓劇《黑暗榮耀》(The Glory)贏盡口碑,劇集講述夢想成為建築師的文同珢(宋慧喬飾)高中時遭受同學欺凌,連老師也偏袒權貴,她被逼退學失去一切,而那些校園暴力加害者,卻相安無事地結婚生子過上夢想般的人生。女主角為了復仇賭上整個生命,她不斷努力工作、學習圍棋,經過數以十年計的秘密策劃,開始了自己的復仇故事。除了凍齡美女宋慧喬成為焦點外,一班惡女亦令觀眾睇得咬牙切齒,演技好到被討厭了。

成長後的「朴涎鎮」:林智妍

劇中飾演惡女朴涎鎭的林智妍,與由宋慧喬飾演的文同珢有大量對手戲,在劇中又美又狠的林智妍亦憑此角引起熱話,朴涎鎭是一位擁有天使臉孔、惡魔心腸的富二代,家中非常有錢,只要有看不順眼的事情就會昭集朋友一起欺負同學,霸凌手段極為惡毒,但卻不會受到任何懲罰,長大後更是順風順水擁有了完美的老公、小孩與工作,但性格依然惡劣,真想看看她的下場有多慘烈。私下她熱愛潛水與行山保持身形,其S形身材亦被令她被封為最正的惡女,不過這其實是她第一次飾演反派角色!

擁有絕美身材的林智妍早前更曾全裸出演電影,2014年以19禁電影《人間中毒》出道,林智妍飾演荊大衛的妻子鍾佳欣,與男主角宋承憲飾演的上校金真平在電影裡有很多大膽激情的性愛場面,既唯美又看得令人臉紅心跳。林智妍也被譽為「韓版湯唯」,成名後她努力拓展戲路,曾獲多項新人及演技獎,讓觀眾看見她的更多可能性。

《黑暗榮耀》朴涎鎮就曾說過:「家境越窮困,家人就越會成為加害者。」雖然她在劇中飾演富家女,但現實中她的家庭其實並不富裕,甚至曾因經濟拮据、繳不起學費,必須向親朋好友借錢才能讀書,不過她也靠著對演戲的熱愛與堅持,從起初沒有經紀公司願意簽她,直到現在拿下大鐘獎,一步一步建構出自己的事業。

學生時期的惡霸「朴涎鎮」:辛睿恩

雖然戲份比林智妍少,但同樣飾演霸凌五人幫「朴涎鎮」少女時期的辛睿恩,卻因凶狠狡猾的角色聲名大噪,演技獲得好評,網民大呼她外貌很美,但心地卻特別壞。辛睿恩於1998年出生、身為「秀智師妹」 的她一出道就獲封短髮女神。

辛睿恩廣為人知的作品有《《A-TEEN》、《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柔美的細胞小將2》,她也曾擔任過《音樂銀行》的固定主持人。外表甜美清純的她大多接演愛情劇,在《第三人稱復仇》中則化身正義使者,要揪出殺死哥哥的真兇。一向出演正向角色的她,這次一改青春模樣,肆無忌憚的霸凌、羞辱同學,光是一個壞壞的笑容已讓觀眾恨得咬牙切齒。

辛睿恩從《A-TEEN》爆紅後,廣告代言簡直接到手軟,2018剛出道時,就獲得了可口可樂、MoArt美妝品、LANVIN香水等7個代言,2019年更是拿下了15個廣告代言人位置,在當時作為一個剛出道的新人,完全就是廣告界的新寵兒。不過她的演藝之路不是一帆風順,從《A-TEEN》走紅以後 ,卻因為收視率不理想而被稱為收視毒藥,今次可以憑《黑暗榮耀》洗一洗底吧。

全裸空姐:車珠英

車珠英在《 黑暗榮耀》中飾演崔惠貞,是在高中時期對女主角文同珢進行校園暴力的其中一位加害者,也是惡人幫裡比較沒有勢力的一員,成年後在航空公司擔任空姐並想嫁給有錢人,因為沒有雄厚的家世背景,所以在惡人幫中常常被使喚,這導致她內心有著不平衡,想要嫁給富豪在一班「好友」面前炫耀。

第二季,車珠英除有和全宰寯(朴成勳飾)全裸洗鴛鴦浴外,她在和朴涎鎮(林知衍飾)對峙時,也當眾直接脫掉襯衫,兩點無預警入鏡,但觀眾對她坐全裸鏡頭卻不賣帳,並直指沒有需要。

身高171cm的車珠英憑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從出道起便受到極大關注,她更曾經在頒獎禮上因豐滿上圍差點讓禮服滑掉,誇張。車珠英是90後,她曾經在猶他大學讀市場推廣課程,並精通韓文、日文及英文,她首次在電視劇登場是於2016年tvN電視劇《奶酪陷阱》飾演南珠妍,之後陸續在《Again My Life》、《雲畫的月光》、《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都有參與拍攝。

車珠英最有睇頭的,就是她的身高與模特兒身型,她透露自己長高的秘訣是運動,從小就喜歡劍道和現代舞,亦會透過這兩種運動的穩步鍛煉來管理自己的體型。她在2014開始拍攝廣告,出道半年共拍了7部廣告,更與玄彬做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