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必須酒!賀年干邑威士忌醇釀推介

送虎迎兔,今個新春終於可以零距離探親拜年,那就一定要把酒言歡同慶賀。新年必須酒,你又準備好美酒沒有?下列3支干邑及3支威士忌,分別換上兔年全新包裝,定必增添新春氣氛,一起看看有何推介。

RÉMY MARTIN 2022佳節禮品裝系列

新年怎能少了「人頭馬」?Rémy Martin推出人頭馬XO春意和諧禮盒限量版,優質香檳區干邑的和諧芳香,發掘全新應節雞尾酒配方,禮品裝系列奢華饋贈的極致之選。設計新穎的紅色禮盒盛載了Rémy Martin人頭馬XO,打開後猶如一把美麗的扇子。

軒尼詩農曆新年限量版

軒尼詩每年都有新春特別版,今年分別推出V.S.O.P及X.O農曆新年限量版,採用著名當代藝術家嚴培明為軒尼詩賀新年繪製一幅名為《大賽》(The Great Race)巨型畫作的元素。作品中的兔子動物形象,置身於十二生肖大家庭之中,歡樂的慶祝活動成為包容和希望的象徵,承載著人們在經歷一段特別的挑戰之後對未來的憧憬。動物們興高采烈地奔向新的地平線,象徵著團結一致和多元化:跨越時間地域種族所限的求同存異,連繫共融。

L’Or de Jean Martell生肖限量版

兔年來臨,馬爹利特意打造L’Or de Jean Martell生肖限量版賀歲,在L’Or de Jean Martell基調加入8種於不同的兔年年份陳釀的生命之水,瓶身別具特色地印上金色兔子圖案。今年請來法國傳統水晶品牌DAUM參與是次限量版酒瓶瓶塞設計,採用兔子頭像作外型靈感,並塗上干邑晶瑩剔透的琥珀顏色。而DAUM其中一個獨特之處是每件水晶的底部亦會手工雕刻工匠的名稱,這次的聯乘也不例外,瓶塞的兔子頭像背面亦刻有「Martell」以及「Daum」的字樣,令這枝L’or de Jean Martell更顯特色。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農曆新年限量版、John Walker & Sons King George V 農曆新年限量版、John Walker & Sons XR 21

Johnnie Walker今年聯乘上海時尚新星設計師陳安琪(Angel Chen),設計出Blue Label農曆新年限量版威士忌,同時為John Walker & Sons XR 21 及 John Walker & Sons King George V 農曆新年限量版操刀設計瓶身及包裝插圖,以現代嶄新的詮釋方式展現福兔的生機活力,長壽兔子在山林之間活潑跳躍的形態,呼應Johnnie Walker不斷向前(Keep Walking)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