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限從未局限: Asahi x Juno Mak 唯變所適的新舊哲學

面對著瞬息萬變的時代,如何保留自我核心,同時迎合變遷去提升改善,新與舊的角力從來都是每個創作者必然會面對的難題之一。

Asahi Super Dry作為日本銷量第一的啤酒品牌,由日本清酒擷取新式釀酒靈感,今個夏季以Beyond Expected為主題,並與麥浚龍(Juno)再度結伴,展開Asahi Super Dry的探索之旅。光影交疊之間, 將Asahi Super Dry的哲學娓娓道來,「界限,從未局限」。

酒逢知己千杯少,Asahi Super Dry今回特意再邀請Juno出演以及參與創作,以影像的方式饒富意味地將Asahi Super Dry世界的Modern Japan帶到觀眾眼前。片中Juno走進Modern Japan風格的Asahi Bar,被富含東方味道及禪意的竹子線條所環抱,是日本大師隈研吾的精心設計。中間穿插入寺廟和式亭園畫面以及光影線條建築的畫面,塑造成古樸與摩登兩者並存的空間,寓意著在傳統基礎上尋求新突破。一如Asahi Super Dry的哲學,追求的唯變所適,集合精緻、精簡、亦新、亦舊於一身,希望能夠獲得超乎預期的感動 。

Asahi Super Dry作為日本啤酒業巨頭,歷經超逾一個世紀的品牌抱著一套獨有哲學,以精湛的匠藝及無邊的想像力,釀製出乾淨俐落的啤酒。經過酵母改良、嚴選原材料,目標為大眾提供最高質素的酒饌,最純淨、無雜質與超爽的獨特口感。再加上啤酒泡沫 7:3的黃金比例,入口清爽順滑暢快俐落,無與倫比。如此美妙的體驗一口入魂,或者只要有心,就能Beyond Expected,體驗、突破更多的事物,收穫更多不一樣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