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珍 X Bong樓 連G-Dragon都幫襯

韓國菜向來深受香港人歡迎,芸芸多間韓國料理,怎樣選擇?最近本地兩間韓國餐廳《韓珍》與《Bong樓》合二為一,餐廳更是由G-Dragon父母好友創辦,多年前開幕時G-Dragon更大駕光臨親自到場,最近合併又推出多款精選套餐,它又能否在你的心目中脫穎而出?

《韓珍》與《Bong樓》兩間餐廳的創辦人為朴奉哲,據知是Big Bang成員G-Dragon權志龍父母的好友,2014年於香港開辦餐飲業務,希望令更多香港人品嚐正宗的韓國飲食文化,今年朴奉哲女兒朴姺美正式加盟團隊,為集團注入新思維,希望以創新風格保留傳統的韓食文化。

先說《韓珍》,本來擁有自家熟成牛肉工房,熟悉製作乾式熟成的技術,一直與韓國梨花女子大學合作,花上連續5年時間分析並研制出最合適的牛肉熟成方程式,應用於準備韓燒食材當中。所以,《韓珍》所有乾式熟成牛肉都是自家製作,經過60至90日風乾而成,去除水份令牛肉更富香濃鮮味,牛味更出眾,並含有大量僅在風乾過程中添加的天然酶素,營養更為豐富。

《韓珍》主打的USDA Prime熟成美國牛肉及高質熟成韓國牛肉、以自家醬汁醃製的牛肋骨亦相當受歡迎。同時,有「韓國街頭國民美食」之稱的韓式豬手,把豬手以醬汁及傳統香料慢慢熬煮而成,風味十足。而另一推介小食有炸蛋梳乎厘,以明太子、雞蛋及蔥製成,濃濃明太子香味配以軟綿綿口感。

至於《Bong樓》,就是標榜全港唯一地道韓式中華料理,以正宗風味刺激五感,主打菜式包括:韓式炸醬麵、辣海鮮湯麵、韓式糖醋肉、東坡肉等。韓式中華料理的兩大代表,分別是韓式炸醬麵和辣海鮮湯麵:炸醬麵將黑豆醬、洋蔥、豬肉製成甜甜的炸醬配上麵條拌著吃,口感和味道濃郁,別忘記加入伴隨的秘製洋蔥醋汁,令炸醬麵味道更鮮甜。而鮮紅色的辣海鮮湯麵,以濃厚的海鮮湯底配口感煙韌的麵條,以韓國辣椒粉調味,非常刺激。另一拿手菜式是韓式糖醋肉,將裹上澱粉的里脊肉炸成金黃色,再配上特製的酸甜醬汁。而東坡肉則是用香料和特製醬油燉煮的中式燉五花肉料理,正宗的韓式烹煮方法令人唾涎。

現在來到《韓珍》x《Bong樓》,就可享用兩間餐廳的主打菜式,佔地10,000呎的地方,重新裝修後以別樹一幟的桃木色為主調,設有無煙韓燒爐頭、獨立私人房間等,環境比以往更具奢華格調。

《韓珍》x《Bong樓》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6至8A盈豐商業大廈一樓
查詢:2311 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