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迎接紫色繁花春日

雛菊生命力強韌,在逆境中仍能自在地綻放。全新Pandora Garden系列以雛菊為靈感,將其美態和堅韌精神融入飾品設計當中。

今季首度推出全新調配的紫色琺瑯,以一抹粉紫點綴粉紅雛菊飾品,同一系列亦備有戒指、手鏈、項鏈和耳環,春日的朝氣長伴身邊。全新春季系列除了雛菊,還有夜光螢火蟲和櫻花御守吊飾等可供選擇,同樣細緻,同樣浪漫。

春天是繁花的季節,同時也是希望的回歸。全新Pandora Garden 系列採用充滿生命力的小雛菊,Pandora 副總裁暨創意總監 Francesco Terzo 和 A. Filippo Ficarelli 表示:「全新系列旨在讓大家重拾童真,重新喚起兒時天真爛漫的心。藉著精湛工藝和考究的琺瑯細節,凸顯雛菊綻放的柔美花姿。」

今季首次推出的紫色琺瑯,點綴各款紫色雛菊串飾及吊飾,呈現清新典雅的氣質。當中紫色雛菊鏤空串飾由人手綴飾而成,飾以薰衣草紫和粉紅色手繪琺瑯,由打磨光滑的瓢蟲和蜜蜂簇擁著。小巧的串飾歌頌大自然,也象徵希望、自由和百花齊放。

粉紅雛菊串飾及吊飾的花瓣以漸層工藝將粉紅色琺瑯手繪暈染,完美配搭 Pandora Moments O 形吊墜。各款以花冠為靈感的戒指,在每朵雛菊中間均鑲嵌了璀璨寶石,為風格注入花卉力量。

最新 Pandora Moments 多重蛇形手鏈,為腕間添上層次感。三條幼蛇形鏈合而為一,圓珠扣飾以經典 Pandora 標誌押花字,配搭雛菊串飾或吊飾,為飾品注入清新時尚氣息。

夜光螢火蟲吊飾以渾圓的夜光琉璃珠製作,日光下呈白色,晚上泛現乳綠色,經日光或紫外燈照射後散發光芒。圓形飾牌上鑄刻「You light up my life」字句, 款式是贈予摰愛的完美之選,亦可提醒自己內在潛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