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讓色彩充滿新一年

每一年都會公布Color of the Year,而2021年,大家都希望是彩色的。Pandora Colours系列在全新一年,也加入全新設計,以各種鮮明色彩,打造一系列的戒指、耳環、串飾、吊墜和手鏈。

系列包括透過稜鏡折射出光芒的橢圓寶石串飾 ,以及線條俐落時尚的Pandora Rose單石戒指,混合疊戴的過程就如調色盤,能輕易配襯出個性化的造型效果。不論是清新的簡約風,還是豐富的少女感,同樣能達致獨有的個人風格。Pandora 副總裁暨創意總監 Francesco Terzo 和 A. Filippo Ficarelli 表示:「我們希望帶領顧客踏上繽紛色彩之旅,讓他們能夠探索專屬的調色盤,展現最漂亮的一面。」

Pandora Moments 經典 T 字扣蛇形手鏈以 Pandora Rose 鑄造,設穩固的 T 字扣,是配搭彩色寶石串飾之選。

Pandora Rose 單石戒指採用幼戒環設計,富現代感,能創造更多疊戴的創意造型。

全新 Pandora Moments 璀璨藍色圓扣蛇形手鏈,簡約圓形鏈扣鑲嵌星空藍色晶石,輕鬆配搭出層次感。另外再配搭繽紛璀璨雙圓吊飾,營造明亮風格。

單石小耳環圈備有璀璨奪目的粉紅、深紫和淺藍寶石供選擇,為各式造型注入清新色彩。

更多資料:https://go.pandora.net/3q7wtV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