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秋季單品:從藝術薈萃到率性時尚的法式品味

微風初起,期待已久的秋季終於來到。秋冬之所以令人期待,能穿上更多層次的衣物大概是原因之一。從來不只是一個時裝品牌的agnès b.,今個秋冬除了帶來充滿藝術氣息的男裝系列與及活力隨性的SPORT b. 「Chalk on the Street」及#dinoBeat休閒系列,更與各界藝術家及演員合作,透過為不同性格的人設計造型,展示了今季男裝系列的多樣性。

 

文藝界好友造型照

鑑於藝術及文化界受疫情影響多時,agnès b.邀請了法國演員Diane Rouxel、Reda Kateb、 Rod Paradot、Nicolas Maury、ThéoChristine、Alexandre Wetter及美國塗鴉藝術家JonOne,由攝影師Denis Darza操刀,為他們拍攝今季的男裝系列造型照。他們各有不同的性格,對品牌來說就是以服裝設計來突顯他們個性的最佳機會。

今季男裝系列的創作靈感,來自從創辦人Agnès從巴黎辦公室窗外望出去所看到的顏色:周遭屋頂的灰色、磚塊間空隙的米白色及天空烏雲密佈的顏色。從她在盧維謝訥的家和巴黎辦公室之間來來往往,Agnès也帶回了一點凡爾賽特色,秋天的顏色、搭建火爐的木材、11月金黃色的太陽等等。男裝的冬季系列運用了不少圖案及強烈視覺的印花,在休閒服及西裝上的格子紋也是重要的設計元素之一。而當中一系列以藍色及白色為主的服飾,是深受加拿大攝影師Tim Barber作品所啟發繼而推出的獨特聯乘作品。

另外,品牌找來法國著名工作鞋履品牌Klemen合作,推出型格的真皮鞋款,結合安全、耐用與質素,承傳法國製造的優點,更是unisex款式,男女適用。

一直以來,大眾都希望品牌能推出適用於極端天氣的型格系列,千呼萬喚,Agnès b.的羽絨系列終於登場。找來羽絨專家Pyrenex為今年秋冬設計了三款羽絨外套,並以Agnès b的經典格條T恤顏色作為主調,法國製造的Pyrenex羽絨系列,將會陪伴你度過寒冷的日子。

穿上巴黎街頭的粉筆塗鴉

對於著重玩味的男士,SPORT b.系列一直最明白他們的想法。SPORT b. 帶來「Chalk on the Street」系列,靈感來自巴黎街頭的粉筆塗鴉,以巴黎人的隨意率性,展現活力個性。系列主調包括灰藍、淺灰、泥沙卡其及粉橙色,都是秋季專屬的色彩,互相配襯穿出法國休閒氣息。與Kangol聯乘推出的漁夫帽及貝雷帽,更是今季的搶眼亮點,將整個打扮的時尚感再提升。

男裝設計特別在大膽與沉著之中取得平衡,上衣單品配襯簡單的牛仔褲,或是其他布料的褲子, 締造出視覺和諧中帶一點玩味的風範。品牌經典橫間T恤,配上型格皮褸,在隨意之上添上奢華感。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經典閃電圖案刺繡卡其色長褲,配上湖水綠色外套,為鍾情戶外工裝而設。兩套服飾均配襯上SPORT b. 與Kangol聯乘的貝雷帽及漁夫帽,更是今季的搶眼亮點,將整個打扮的時尚感再提升。

來自恐龍玩具的#dinoBeat系列

「Dino」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Agnès孫子兒時最喜歡的恐龍玩具。每一季Dino恐龍會以不同形態出現在不同的單品上,今季#dinoBeat系列以刺繡方式及放大的恐龍圖案呈現於男裝T恤上,將每個男生心中那還未長大的靈魂表露無遺。

一系列的首飾以Dino為設計重點,包括耳環、手鐲、頸鍊、鎖匙扣等。Dino有著勇於嘗試的精神及樂觀態度,戴著Dino恐龍飾物,盡情享受跳脫與無拘無束的生活!

更多資訊 : www.agnesb.com.hk/brands/men?locale=C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