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狠愛你》愈戰愈勇!Sydney Sweeney、Glen Powell互騷身材性感搞笑大放送

Glen Powell and Sydney Sweeney star in ANYONE BUT YOU.

《真的狠愛你》(Anyone But You)現已在香港上映,電影由《毒癮女孩》(Euphoria)火辣女星Sydney Sweeney及《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型爆劊子手Glen Powell領銜主演,這部浪漫愛情喜劇在美國聖誕檔期上映後,連續兩個周末創下新高成為美國票房冠軍,穩居美國票房榜首,更力壓多部熱門電影如《旺卡》,並已超越由Jennifer Lawrence去年主演的另一浪漫愛情電影《調教你處男》(No Hard Feelings)。到底《真的狠愛你》有何殺著,愈戰愈勇?

SYDNEY SWEENEY火辣登場

看過HBO劇集《毒癮女孩》(Euphoria),除了留意Zendaya的演出,一定會對Sydney Sweeney留下深刻印象。她正式踏上荷里活電影之路,將於《Madame Web蜘蛛夫人》與狄高達莊遜合演,早前亦憑《Reality》首次亮相柏林影展,飾演前美國空軍翻譯員和洩密者,獲得外娛等影評人讚譽。

GLEN POWELL露股上陣?

參演《壯志凌雲:獨行俠》一炮而紅,Glen Powell火速爆紅,其一身肌肉讓觀眾看得歡喜若狂,今次電影預告中已經大方露股,電影中更有不少與女主角Sydney Sweeney的甜蜜互動,更有指他忍受不住女主角的火辣,其泳褲裡不只一次有生理反應而遮擋不住……

真的撻著你?

《真的狠愛你》話題之一,就是男女主角疑似撻著而「假戲真做」!碰巧二人都在拍戲期間宣布分手,Glen Powell的模特兒女友Gigi Paris公開宣布與他分手,以及取消追蹤他與Sydney Sweeney的IG;Sydney Sweeney則與未婚夫富二代男友Jonathan Davino不再同行,手上的婚戒都不見了,莫非拍戲時候真的撻著了?

相愛相殺

電影講述,男才女貌的Bea和Ben在初次約會時就發生一件天大誤會,令二人戀人未滿就變仇人。誰知天意弄人,他們竟在一場異地婚禮上重逢!面對親朋戚友大大力的推波助瀾,各懷鬼胎的二人決定順應民意假扮情侶。在仇人和情侶之間,你來我往,狠狠戀上,鬥出激情四射的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