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W TAI FOOK 盛載迪士尼的珍貴回憶

迪士尼陪伴著我們成長,當中人物和故事所描繪的親情、 友情和愛情,也令我們感受到最真摯的情感。今年迪士尼踏入一百周年, 周大福首次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以經典角色為主題的限量腕表系列,以及全足金米奇擺件。

周大福過往推出過多款大受歡迎的迪士尼系列飾品,而今次更是品牌首次推出自家製腕表,帶來米奇、唐老鴨、黑武士、蜘蛛俠和鐵甲奇俠,將五大經典角色融入腕表設計中。表盤上飾有每個角色的標誌性信物,用色配搭也盡顯心思。規格方面,今次採用39mm直徑的316L不鏽鋼表殼,配搭不同材質的表帶,50米或100米防水等級,腕表背面更鑄刻了「Disney 100」字樣,絕對是值得珍藏的藝術品。品牌更邀請七位本地不同領域的創作人,包括演員談善言、模特兒Bruce Tong和Chris Tong、「試當真」校花校草 Shadow和Meaning、新晉模特兒兼演員Luna李月兒,以及年僅14歲的童星孖妹Jaybo和Jaybie,將周大福迪士尼限量腕表演繹出不同風格。

演員談善言
模特兒Bruce Tong 湯君慈
模特兒Chris Tong 湯君耀
「試當真」校花 Shadow
「試當真」校草 Meaning
新晉模特兒兼演員Luna李月兒
童星孖妹Jaybo 鄭寶 & Jaybie 鄭貝
童星孖妹Jaybo 鄭寶
童星孖妹Jaybie 鄭貝

Styling · Calvin Wong
Photo · The Buffacow
Hair · Keith Wo
Makeup · Jenny Shih
Styling · Assistant Chan Fung
Wardrobe ·
on Tamsyin · Sandro, Maje, Dolce&Gabbana
on Luna · Sandro, Maje
on Jaybo & Jaybie · COS
on Bruce & Chris · Thom Browne (from Mr Porter)
on Meaning · Enfants Riches Deprimes, Isabel Marant (from Mr Porter), Sandro
on Shadow: Sandro, Kenzo
Watch & Jewelry · Chow Tai F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