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onaco 在悠閒之間探索城市角落

在物質豐裕的繁忙生活裡,到了某個邊界,就會有回歸基本和自然的渴求,生活一樣,衣服亦然。由起初至今,Club Monaco始終以創造極簡、自信與摩登的目標呈現每一件單品,秉承著將經典舒適與時尚融合的原則,造就百搭、優雅、上乘的衣著,帶來有溫度的舒適感。

早前,Club Monaco策劃了名為#JoinTheClub的活動,與Club好友相聚於大嶼山星園,一同飽覽大自然的美麗風景,呼吸清新空氣,體驗豪華露營之旅。Club Monaco為賓客精心打造出一個私密而又愜意的大自然度假體驗,這次豪華露營之旅的概念更是首次在全球推出。Club 與本地著名的瑜伽教練和本地工匠們合作,為Club好友增添了包括冥想、鑼浴、藍染和手碟體驗等等的工作坊,讓大家可以全身心地放鬆,享受最安逸的度假時光。除此之外,Club Monaco於晚上亦安排了田園燒烤、現場音樂表演和戶外電影院等活動,讓大家在享受滿天星光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輕鬆而難忘的戶外體驗。

和城市好好聯繫的方法,便是把那些藝術家、創造者、匠人都連在一起。一眾本地工匠們包括,

紅門工作室創始人Martha Collard:以冥想迷宮和鑼浴療癒讓我們的身體狀況、精神、情感和心理狀態自我修復並放鬆;

片藍造藍染工房創始人杜學知:藍染工作坊讓我們體驗以人類最原始的方法,去製造布料染色用的藍染液。藉著藍染植物認知,染液製作,布染前後處理,到製造自己的色版,重新發現人與自然材料與藍染色的關係;

Panlab迴匠創始人丁浩峰:手碟體驗工作坊讓我們認識手碟的基本演奏技巧及其發聲原理。無需音樂底子,放鬆身體把力量從手尖卸出敲響那空靈治癒的聲音,奏出即興的旋律同時亦像把全身的壓力放走。

這些年來Club Monaco不斷演變和成長,但一直重視的東西,包括對質地、形式、面料和設計這些細節的熱愛,以及強烈的自我意識、聯繫感、社區群體感和精神能量均保持不變,一直堅定而勇敢地追求嚮往的生活,感性讓我們欣賞生活的美好,用情感感悟人生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