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xa:愛情四部曲

今年Doxa跟天下戀人共譜愛情戀曲,浪漫滿瀉,噱頭也十足。品牌找來著名時裝設計師Dorian Ho(何國鉦)充當愛情邱比特,設計了Love Quartet Collection(「愛情四部曲」情侶腕表系列),稱得上四部曲,當然有齊每段戀情必經的起承轉合情節……

1)The Pulse心動:

初看心儀對象,自然怦然心動,這種既害羞又害怕感覺最叫人心癢難當,The Pulse D222 & D223腕表的表盤都給鏤空了一個「心」形,細看下這個心由兩個「D」組成,一個代表DOXA,另一個是設計師Dorian。The Pulse分有男女裝,男裝40mm女裝35mm,各有5個款式,當中男裝的心心比女裝的俏皮地轉了90度,設計細節包括表盤飾以太陽放射紋、採用棒狀及鑽石時標、指針經鏤空處理。

The Pulse心動 $9,500-$9,900

2)Tie the Knot熱戀:

表白過後來到熱戀階段,兩人的愛火燒得猛烈,D224 & D225腕表的那個雙D心形也佔據了整個表盤,男女的不同喜好。男裝款的表盤布滿縱橫交錯猶如西裝布料的飾紋,而心形圖案尖端正是日期窗所在。女裝的雙D心形圖案比較明顯,表盤左右還有一道弧橋作點綴,襯以鑽石刻度與太子妃指針。男裝41mm女裝32mm,各有5個款式。

Tie the Knot熱戀 $7,800-$9,200

3)Earlymoon相聚時刻:

來到第三階段,彼此透徹了解,這時的腕表亦特別加入了兩地時間功能,寓意二人無論共處一起或相隔異地心靈都連在一起。D226 & D227男女裝的表盤都採用雙色圈環設計,更有藍金砂石款式,中央有一支GMT指針指示第二時區的日夜時間,清晰非常,而雙D心形標誌則設於6時位置的日期窗上。同樣男女裝各有5個款式,男裝42mm女裝36mm,隨表贈送不同顏色的NATO表帶,不用任何工具也自行替換。

Earlymoon 相聚時刻 $4,900-$5,900

四)Tux and Gown共渡甜蜜:

不用多說,戀愛的最終站都應該是共同承諾同偕白首的。Tux and Gown腕表本有新郎新娘禮服婚紗之意,所以設計及材質運用都比較高貴及多樣化,並鑲有不同程度的美鑽,無論是35mm女裝D229或43mm男裝D228的精鋼、玫瑰金PVD或黑色PVD表殼,兩者都內搭瑞士製自動機芯。

Tux and Gown共渡甜蜜 $22,800-$2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