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HARDY 無限想象

John Hardy Classic Chain以傳統工藝創造出配飾藝術,多種穿戴方式激發無限想象力。

John Hardy的2020秋季系列向社群、創意和聯繫表達致意,並重新演繹品牌的標誌性設計。品牌每件配飾均以傳統工藝人手製造,每件作品堪稱藝術品,充滿創作故事和靈魂。特別是品牌經典的Classic Chain,無論是單獨或多重佩戴,都能讓每個人透過配飾表達自我。

今季,John Hardy的Asli Classic Chain Link以雕塑性和建築風格的手鏈和戒指為主打,每顆扣子均環環相扣,成為配飾本身。 無論是不同形態的鏈子,或鏈上的裝飾,甚至是具有功能性的扣子,Asli Classic Chain Link都能為造型增加一點雕刻感。一種設計,卻具有無限的造型可能性,這種中性的設計由一群女性工匠精心編織而成,旨在通過其獨特的視角來佩戴和喜愛。女裝系列以金鏈和銀鏈,配以密鑲的藍和黑寶石。男裝系列則採用多種物料混合,包括黑瑪瑙、黑碧玉和方鈉石,全以人手製造。從物料、色調和形態,都令Asli Classic Chain Link充滿大自然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