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新加坡慶祝活動,一場時尚與音樂的盛宴

自藝術總監Nigo加入Kenzo後,為這個創立超過50年的品牌注入青年文化,重新帶進年輕世代的視野。4月12日,Kenzo於新加坡ArtScience Museum舉辦了一場時尚與音樂的盛宴,邀請來自亞洲不同國家地區的嘉賓和媒體,包括香港歌手姜濤、台灣演員林柏宏、泰國演員Jumpol Adulkittiporn(Off)等等,在藝術陳設和音樂派對下,展示2023春夏系列「Kenzo Varsity Jungle」。

Kenzo由日本設計師高田賢三於1970年在法國創立,成為第一位進軍歐洲的亞洲設計師。而同樣身為日本人的Nigo,自小便十分崇拜高田賢三,二人同是東京文化服裝學院的畢業生,而Nigo從學生時期便開始收藏Kenzo八十年代的作品,甚至擁有不少連LVMH都沒有的藏品。

2023春夏為Nigo加入Kenzo後的第二個系列,帶來一場東西文化的碰撞與對話。高田賢三經典的印花圖案被Nigo重新演繹,同時加入大量的Preppy造型。航海精神貫穿整個系列,包括水手外套、海軍領棒球外套和吊帶背心等等。高田賢三最喜愛的大象和海棠花圖案,以及品牌於七十年代推出的老虎圖案,都被Nigo以全新風格重新演繹,同時對高田賢三致敬。

今次於新加坡舉辦的亞太區活動,選址於ArtScience Museum藝術科學博物館。由DJ PRAV現場打碟,配合燈光變化,完美展現出今季系列充滿年輕活力的精神。一眾來自亞洲各地包括香港、台灣、泰國、新加坡、越南、菲律賓等等地區的明星、媒體、時尚和網絡名人,一起慶祝Kenzo新系列的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