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ELL 打破城市與戶外的界限

美國戶外品牌Merrell自1981年第一雙全皮革登山靴鞋面世開始,便一直與戶外愛好者探索和享受大自然生活,不斷研發舒適與機能兼具的戶外鞋款。從大路到小徑、從溪河到山林,Merrell讓戶外愛好者從上山下海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裝備,鼓勵大家勇於探索的精神,在這趟探索之旅中尋找快樂。

MERRELL Moab Speed 2 GTX

MERRELL Agility Peak 5 Boa GTX

Merrell於2024春夏系列繼續帶來各種高機能性鞋款,包括加入Gore-Tex材質的襪套式防水鞋款,其中更配備了FLEX connect定向彎曲凹槽雙重密度EVA中底,以應付各種崎嶇地形。另外大受歡迎的Hydro Moc涼鞋和Hydro Slide拖鞋鞋款,採用BLOOM™高性能泡棉,以10%藻類生質原料製成,過程中可將綠水轉化為乾淨的水。而Waterpro Maipo水陸兩棲鞋款,是同時專為潮濕環境和乾燥地形而設計,提供更佳的彈性支撐、抓地力和穩定性。

MERRELL Hydro Moc

今次品牌找來Mirror成員Lokman楊樂文,為2024春夏系列演繹出不同的戶外造型。展現出戶外鞋款的機能性之餘,亦能與不同的單品配搭出潮流造型,打破城市和戶外風格的界限。

MERRELL Hydro Slide 2

MERRELL Waterpro Maipo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