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 x MAISON KITSUNE 生活的藝術

除了工作和娛樂外,如何創造自己的一套生活藝術?最近Montblanc找來視覺藝術家Afa Lee和觸執毛主音Jan Curious,演繹Montblanc x Maison Kitsune別注系列,並探討何謂生活的藝術。

STYLING & TEXT Calvin Wong
PHOTO Tung
HAIR Ziv Yeung (Afa Lee), Frankie (Jan Curious)
MAKEUP Rainbow Chung (Afa Lee), Shirley Mak (Jan Curious)


Montblanc首次找來Maison Kitsune合作別注系列,這個由Gildas Loaec和Masaya Kuroki於2002年在巴黎創立的品牌,將獨具啟發性的Art de Vivre融入不同領域,包括時裝、音樂和生活時尚,以此頌揚生活藝術。Montblanc x Maison Kitsune別注系列採用Saffiano皮革,印上Maison Kitsune經典的Camo Fox印花,推出手提包、郵差袋、背囊、錢包和鎖匙扣等皮具,以及型格的Montblanc MB 01智能耳機和皮革筆記本。「Kitsune」於日文中意指狐狸,象徵靈活多變,這對Maison Kitsune來說便是生活藝術,因為品牌涉獵不同的領域,追求源源不絕的創意。

Montblanc x Maison Kitsune別注系列已於6月25日正式發售。



何謂「生活的藝術」?

Afa Lee:「生活的藝術在於從一切事物中取得平衡,例如身體與心靈,工作與享樂,靈與慾,物質和非物質,獨處與社交等等,所有事物都要取得平衡。對我來說,追求一切平衡點就是最理想的生活方式。」



Jan Curious:「一件事情的發生,能讓你天馬行空萌發其他主意。創作,就是將創意實行出來。我們都會發白日夢或有很多奇怪的想法,但只要將其實行,你也可以成為一名創作者,將創作和藝術的過程融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