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 1837 Makers男女裝腕表

Tiffany & Co.今年宣佈推出Tiffany Men’s男士產品系列,當中包括Tiffany 1837 Makers腕表。

27毫米對男士來說有點小巧,但Tiffany 1837 Makers卻做得精緻細膩,將精湛工藝發揮得淋漓盡致。這枚男士腕表帶來18K黃金和玫瑰金配精鋼兩款表殼選擇,表盤的凹凸細節充滿立體效果,上面印有系列印記,包括「TIFFANY & CO.」、「AUTOMATIC」和「SWISS MADE」字樣,秒針尾端飾有「T」字標記。腕表搭載精準的自動機械機芯,於透視表背內清晰可見。系列可選配精鋼表鏈、黑色皮革表帶或鱷魚皮表帶,充滿細膩而簡約的設計哲學。

Tiffany 1837 Makers女裝系列同樣充分體現品牌細膩創意,22毫米的方形腕表簡約且充滿內涵。表面捨棄數字時符,僅在3、6、9和12時位置綴以四顆長方形切割鑽石指標,與表殼兩旁的兩行鑽石相映成趣。手工上漆的表盤上同樣飾有「TIFFANY & CO.」和「SWISS MADE」字樣,頌揚品牌的製表傳統。腕表配備不鏽鋼表鏈和鱷魚皮表帶,以及不鏽鋼和18K玫瑰金表殼,其中的不銹鋼款式表盤更以品牌經典的Tiffany Blue呈現。Tiffany 1837 Makers系列特別適合情侶配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