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2023 LAST CALL 多款中秋禮盒不斷更新

一年容易又中秋,今年的中秋節在西曆9月29日,所以還未買中秋月餅的,可能要抓緊時間選購了!以下為大家搜羅多款傳統和新派的中秋月餅或禮盒,無論是一家共聚天倫樂時品嚐,抑或自己me time享受,總有一款適合你。

中秋月餅推介2023

Paul Lafayet |四式奶黃月餅禮盒

每年法式甜點品牌Paul Lafayet都會推出月餅禮盒,今年的月餅禮盒以嫦娥及玉兔為靈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每盒月餅禮盒共有四個精選的經典口味奶黃月餅,口味分別為法式焦糖燉蛋、玄米茶的、伯爵紅茶和麥盧卡蜂蜜。上述每款奶黃月餅均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並以嚴謹的法式工藝用心製作,如果吃厭傳統月餅的人,不妨試試。

Saicho x 都爹利會館|茗茶月餅禮盒

氣泡茶品牌Saicho今年特別聯乘香港著名米芝蓮一星餐廳都爹利會館(Duddell’s),攜手呈獻精緻並令人一試難忘的中秋茗茶月餅禮盒,將傳統月餅與Saicho氣泡茶結合,為傳統粵菜風味注入現代氣息。是次推出中秋茗茶月餅禮盒,包含了由都爹利會館行政主廚與其團隊製作的皇牌流心奶黃月餅,以及「茉莉花茶」及「大吉嶺紅茶」兩款Saicho的氣泡茶,愛茶人士不能錯過。

Fortnum & Mason |茗茶月餅禮盒 / 迷你版茗茶月餅禮盒

Fortnum & Mason品牌採用兩種自家著名的混合茶製作奶黃月餅,一款為是帶有淡淡佛手柑香的經典伯爵茶口味,另一款則為帶有濃郁麥芽香的皇家紅茶口味。這兩款口感豐富的月餅與Fortnum & Mason 禮盒中的小罐茶構成完美組合。而禮盒更配有一對蓮花造型茶杯,由 181 Fortnum & Mason 的回收玻璃瓶升級再造而成。如果怕吃不完,也可以考慮品牌的迷你茗茶月餅禮盒,兩件裝奶黃月餅配上其他自選精緻美點的專屬禮籃就最顯心思。

順帶一提,品牌餐廳Fortnum’s亦都推出中秋節主題的英倫下午茶,以傳統月餅為靈感及造型,推出抹茶士多啤梨芝士冰皮月餅美點。下午茶更包括黑莓乳酪慕斯、無花果英式巴旦木撻、海鹽焦糖芝士蛋糕和愛爾蘭黑啤麵包。

agnès b. CAFÉ | 月餅禮盒

agnès b.今年保留深受歡迎的經典奶皇及朱古力月餅,並加入全新草莓乳酪口味,讓無論喜歡經典抑或貪新鮮的你,都有最佳選擇。月餅造型精巧,三款分別印有agnès b.的標誌性圖案—品牌的「b.」圖案、充滿玩味的經典「反諷點」圖案及代表分享愛的手繪心形圖案。八件裝月餅禮盒更附有玫瑰大吉嶺紅茶 茶包作配搭 ,幽幽的花香令茶味更富層次。品嚐月餅時,佐以茶香消滯解膩。

Pâtisserie Jane|茗茶月餅/彩虹酥皮月餅

人氣甜品店Pâtisserie Jane今年推出兩大系列月餅禮盒,「茗茶月餅」禮盒一盒共四件,特設四款月餅口味,包括抹茶荔枝月餅、伯爵紫薯月餅、桂花紅棗桂圓月餅及奶香烏龍奶皇月餅。而「彩虹酥皮月餅」同樣一盒共四件,包括香芋蛋黃酥皮月餅及奶皇蛋黃酥皮月餅兩款口味,是為傳統潮州月餅的變奏版,以烤焗方式代替傳統油炸,較為健康,同時可緬懷家鄉風味。

半島酒店嘉麟樓|迷你奶皇月餅/麻蓉麻糬月餅

香港半島酒店嘉麟樓廚藝團隊於1986年推出首創的迷你奶皇月餅,為傳統中秋月餅打開新局面,酥化金黃餅皮包著香滑濃郁的奶黃,時至今日繼續為人津津樂道;去年悉心創作限量新口味麻蓉麻糬月餅應節,濃香幼滑的芝麻花生蓮蓉餡料包著軟糯麻糬,口感豐富,層次鮮明。

香港麗晶酒店|迷你雜錦月餅/迷你奶黃月餅

香港麗晶酒店即將盛大開幕,香港麗晶酒店與麗晶軒出品的月餅禮盒互相輝映,為這個傳統佳節締造典雅珍貴的完美獻禮。麗晶軒重新推出自家製作的迷你奶黃月餅,以精湛手工製作而成,盡顯華貴典雅風采,順滑甜美的奶黃與可食用金箔巧妙融合,絕對是備受讚譽的送禮自用佳品;麗晶軒迷你奶黃月餅陳列於匠心設計的特製禮盒之中,猶如珠寶箱內閃耀璀璨的寶石,選用優質材料精心打造的驕傲之作當中包括迷你蛋黃白蓮蓉、迷你陳皮豆沙、迷你綠茶奶皇和迷你伯爵茶奶皇,定必與家人朋友共享幸福滋味。

Tea WG|永恆明月茶香月餅系列

今個金秋,Tea WG推出永恆明月茶香月餅系列,並保留傳統工藝以茶入饌,包括散發奶韻烏龍濃郁香氣(Milk Oolong)的白蓮蓉餡料、融合多重味道的「紅寶石之耀」;內餡是獅城早餐茶(Singapore Breakfast Tea)茶香黃蓮蓉餡配上鹹蛋黃及香烤瓜子的「星宿之秋」;包裹配搭注入2000年普洱茶(Pu-Erh 2000)的香醇白蓮蓉餡,搭配杏仁及百香果蓉的「豐盛之節」,以及注入富有香草尾韻的玫瑰芬香茶(Bain de Roses Tea),內含層次多樣白蓮蓉的「花意綻放」。月餅系列設有茶香月餅2件裝及永恆明月茗茶禮盒和茶香月餅4件裝禮盒。

唐人館|「映·皓」月餅禮盒

唐人館全新「映.皓月餅禮盒」,奢華的啞金色飾框配上精巧的提把和門把,散發低調奢華之感,靈感源自於唐人館內的東方窗框靈感,賦予月餅禮盒洋溢著迷人的剪影和對比光彩,配合鏡面設計與金色的線條,令人沉醉其中。禮盒內有兩款令人愉悅的口味:「迷你單黃白蓮蓉月餅」採用最優質的有機黃油和鹹蛋黃製成,以光滑透薄的外皮包裹著。這款月餅散發著誘人的黃油甜香,入口即化;限量版的「燕窩流心奶黃月餅」,選用頂級燕潤,成為這個節日的尊貴禮物。

唯港薈|翡翠斑蘭蓮蓉月餅/貓山王榴槤冰皮月餅

Hotel ICON唯港薈以酒店著名的榴槤,並由酒店行政總廚兼有「榴槤王子」美譽的何偉誠師傅主理,首度推出貓山王榴槤冰皮月餅,研發全新月餅配方,並於馬來西亞生產,將馬來西亞的貓山王榴槤果香原汁原味注入冰皮月餅中。全新冰皮月餅配方採用大量榴槤果肉,務求煙靭冰皮內每一口都是榴槤果蓉香氣,齒頰留香;另外翡翠斑蘭蓮蓉月餅,以特級湘蓮製作口感軟滑細膩的蓮蓉,並創新地加入充滿東南亞風味的斑蘭,配以優質鹹蛋黃,入口油香豐腴,是於中秋佳節賞月時必嚐的經典口味。

Royal Caviar Club|魚子醬月餅

Royal Caviar Club(皇籽滙)自2020年推出全球首創「魚子醬月餅」後,今年品牌再次與法式糕餅大師Gael Majchrzak一同研發,推出全新配搭的「魚子醬月餅系列」,當中呈獻4款經典奢華口味。2023全新推出的魚子醬月餅以黃寶石Imperial Ossetra鱘魚子醬醬作餡料,外層採用法國的濃黑朱古力及白朱古力作為脆皮,中間分別配搭4款不同口味,包括意大利黑松露、北海道芝士蛋糕、義大利草莓及馬達加斯加雲尼拿,口味平衡而充滿驚喜,一盒就能滿足四款不同口感!而且每件月餅平均只含161卡路里,熱量亦比一般傳統月餅低好幾倍,加上高品質的Imperial Ossetra魚子醬蘊含豐富的Omega-3 脂肪酸、硒、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能夠有助增強心血管、免疫系統、甲狀腺功能等的健康,美味之餘更為身體帶來益處,是中秋節慶的上乘佳品。

滿福樓|招牌迷你月餅

承載節日的傳統與獨特,香港萬麗海景酒店滿福樓推出多款月餅,其中招牌迷你月餅集合傳統工藝出品。油潤豐腴的鹹蛋黃鑲嵌於外層金黃鬆化的迷你蛋黃白蓮蓉月餅內,橘黃耀目搭配清香細滑的白蓮子蓉,鹹香與清甜交融,寄一份相思「蓮蓮」之情,來一場節日團圓之悅;別緻的迷你斑蘭蛋黃月餅以一抹翠綠餡料先色奪人,粹取斑蘭葉精華拌入白蓮蓉綿滑軟糯,雙輝映月豐饒味蕾。每盒滿福樓招牌迷你月餅包含兩種口味各三件,兩全其美,悅滿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