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來做過的事 能令你無悔驕傲嗎?

這年來做過的事 能令你無悔驕傲嗎?
每年開始的時候,大家或多或少也會為自己許下不同的期許或承諾。來到2021年的今天,輕輕地回頭看一看,有多少已達成了嗎? 有多少還只欠一小步? 於時間面前人人平等,不要把難行的當成終點,因為它們只是成功路上的一課。雖然或許會令你痛苦但是時間總會令一切都安好。好好接受自己的特質,不要為求融入大眾而成為其他人。最重要的還是可以繼續好好跟身邊那個一直愛護、支持自已的人,每一小步地努力實踐所許下的承諾。De Beers全球新廣告企劃「I do.」,以嶄新角度詮釋承諾的概念,無論對人、對事,以及對自己的承諾,同樣以不一樣的傳統思維,展示現代生活的多元性和有別於以往的新理想。帶給大家一個永恒承諾新領域。

「I do.」 是一個意義深遠且歷史悠久的誓詞,它象徵兩個人之間對共同未來的永恒承諾,具有深厚的情感意義。有133年悠久歷史的De Beers發佈最新全球形象廣告企劃「I do.」,為此極具代表性的語句開拓全新領域,將其含義擴展到對愛、友誼、家庭、社會、大自然等各種面向,主旨圍繞著人們對自己、對彼此和對世界的承諾,開啟品牌嶄新篇章。


在這個消費者與品牌同時關注道德和價值觀的時代,「I do.」亦象徵實踐價值觀的行動和願景。佩戴De Beers的鑽石,顧客可以將珠寶作品視為擁有獨特象徵意義的護身符,匯聚個人和集體的意願,實現更美好、更光明的未來。

本次充滿詩意且感動人心的全媒體形象廣告企劃主要於戶外拍攝,包括森林、空曠的田野和海邊。廣告中的選角多元化,包含著伴侶與個人,以及在各種小故事中所象徵的承諾。主題圍繞著忠於自己、為自己努力奮鬥,和頌揚大自然。此形象廣告企劃也貼合 De Beers 及其全球社群所信守的核心原則:創新為善、多元共融、保護環境和人類。

而在說聲「I do.」之時,聖誕佳節亦即將來臨,趁此佳節以這De Beers世代傳承的天然美鑽珠寶禮物,頌揚對所愛之人及對自己許下的承諾,彰顯真摯心意。De Beers Jewellers於這個佳節特別為標誌性的Enchanted Lotus與Talisman系列推出全新高級珠寶作品,讓冬日增添迷人的閃耀絢麗光芒。

Enchanted Lotus系列象徵純潔和永恒,以幾何圖案勾勒出靈動的蓮花之姿。三款全新高級珠寶設計包括時尚高雅的項鏈、垂墜式耳環和大膽的雞尾酒戒指,每款設計都閃耀著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的動人光芒,配以梨形鑽石環繞,以匠心獨運的工藝突顯蓮花盛放的瑰麗輪廓,將大自然璀璨美態永恒凝聚於雋永設計。

Talisman系列的每件珠寶作品都由拋光美鑽與未經打磨的鑽石原石組成,巧妙並列鑲嵌,以卓絕工藝形成和諧的對比。高級珠寶新作包含時尚大膽的水滴形雞尾酒耳環,以及兩枚全新雞尾酒戒指,每件作品都有黃金和白金版本,濃郁的藍綠色或黃色的鑽石原石被密釘微鑲白鑽環繞,綻放獨一無二的光芒。品牌亦為Talisman系列珠寶增添新作——全新吊飾項鏈、吊飾手鏈及圈形耳環,讓佩戴者感受鑽石的原始有機的大自然之源。De Beers Jewellers亦推出融合長階梯形、欖尖形和三角形切割鑽石的全新一式三枚疊戴式戒指,易於配搭,適合在各類場合佩戴。


Discover More: https://bit.ly/jet-holiday-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