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met 就跟她們一起戴上Bolero吧

Chaumet最新推出了Bolero女裝腕表系列,外形及細緻設計都有點與眾不同,要怎樣的女性才能把它戴得漂亮呢?

Text : Ringo photO : SHEKPOINT CHARLIE

女士佩戴腕表不一定為看時間,它可以純粹是一件配飾、是珠光寶氣的展示、是身分及自信的綻放、是提升氣質的小道具;都市女性選戴一枚腕表,其實同時向世人表白著她的品味、審美、內涵、眼光等等精神面貌。

如果眼前有一位女士戴著Chaumet最新推出了Bolero腕表,你猜她的性格、品味及氣質如何?且先看看品牌請來著名攝影師Matthew Brookes為不同女性拍下她們佩戴Bolero腕表的神態,她們來自不同的專門行業,有國際知名演員、鋼琴演奏家、首席芭蕾舞舞蹈員、室內設計師或民航客機機師,相片內看到她們散發出來的獨特氣質,跟身上的配飾融和得渾然天成。其實也不關乎事業是否專門,就算妳不是律師大狀上市主席或奧斯卡女主角,只要你有活出真我的堅持、有自信果敢的信念、有敏銳的都市觸覺,妳佩戴Bolero腕表時一樣能散發出像她們的獨特魅力。Chaumet的Bolero腕表擁有流線的表殼外形,表圈很圓潤順滑,尖尖的三角表冠構成少許反差對比;表盤設計力求簡潔,只有12時位置XII羅馬時刻及品牌logo,綴以外圍一圈分鐘刻度,有黑及白兩色選擇。最後襯上比較幽雅網狀表鏈,把它穿在手腕會感受到柔軟、輕盈與順滑,品牌稱它為「第二層肌膚」,很容易就跟你連成一體了。Bolero暫時推出了6個不同款式,材質有黃金及玫瑰金選擇,尺寸則分為36mm及30mm,大的搭載瑞士機械機芯,小的配置石英機芯。

想有畫龍點睛效果,戴了腕表後還可加襯同系列的手鐲配飾,它們同樣有黃金及玫瑰金選擇,圓圓的鏈扣一看就知是跟腕表同氣連枝,而網狀手鐲亦貫徹了表帶設計。 腕表好、手鐲好,想散發出獨特的個人魅力,就跟她們一起戴上Bolero吧。■

小型號30mm Bolero腕表,黃金,銀白色表盤,$190,000。

大型號36mm Bolero腕表,玫瑰金,黑色陽光射線磨砂表盤,$237,000。

Bolero黃金手鐲,$132,000

Bolero玫瑰金手鐲,$132,000

法國女演員:Berenice Bejo

鋼琴演奏家:Alice Sara Ott

首席芭蕾舞舞蹈員:Olga Smirnova

民航客機機師:Ambre Lemesle

畫廊東主:Karen Bo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