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杯共慶溫暖醉人佳節!美酒茗茶送禮自用齊賀聖誕

倒數兩星期,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是時候準備假日派對,也要做好送禮準備。今個聖誕,當然要與一眾親朋好友度過,少不了飲飽食醉,就在「飲」的部分,舉杯必不可少,美酒茗茶同樣送你不錯的選擇。

Bollinger

聖誕佳節,怎少得最頂級優質的香檳?逾200年歷史的法國貴族香檳品牌Bollinger,酒莊堅守傳統釀造香檳的方法,專研Pinot Noir葡萄品種,採用極高的工藝技術,釀酒過程一絲不苟,釀造出獨一無二、風味清新的爽口乾型香檳,其糖分不高,添加糖液更少,口感清爽明亮,氣泡綿密細膩,其高品質更受到前英國女王維多利亞的青睞,成為英國皇室御用香檳,在香檳界地位超然。

今個聖誕,Bollinger旗下5大酒品,包括「堡林爵特釀香檳NV」、「堡林爵黑皮諾AYC 18香檳」、「堡林爵豐年香檳2014」、「堡林爵玫瑰香檳」及「堡林爵豐年玫瑰香檳2014」亮相全港5間City Super分店,分別位於中環、銅鑼灣、尖沙咀、沙田及啟德,讓各區愛酒之人輕鬆選購。推廣期間購買任何兩枝香檳或玫瑰香檳,更可獲贈Bollinger禮品乙份,送完即止。

Tea WG

聖誕不只喝酒,品茶亦可一起碰杯。Tea WG以聖誕樂頌茗茶(Happy Noel Tea)邀請大家舉杯共慶佳節,節日限定的茶韻讓人感受愜意的聖誕時光,一同陶醉於仿如萬花筒的迷人氛圍。盛品系列茗茶的限量版聖誕樂頌茗茶,隆重迎接聖誕佳節的來臨!銀白色的白茶葉融合了充滿節日風味的香料包括橙皮、肉桂、小荳蔻、蘋果、粉紅胡椒,香料的獨特香氣散發層次絶妙的茶香,讓歡慶聖誕瀰漫著茶香喜悅。

Tea WG 限量聖誕節慶茶(Red Christmas Tea)不含茶鹼,並混合多種聖誕香料和柑橘調配而成,將愉快的氛圍化作為窩心溫暖的優雅茗茶。配上刻有金色雪橇圖案精緻限量版啞面紅色禮品盒,是窩心禮品之選。各式頂級茗茶及優雅茶具組合更為專屬夢幻禮品,分享更多節日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