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MADNESS 最具本土潮味

事件在5月曝光。
話說剛誕下潮兒Cody的余文樂,於5月16日在Instagram率先預告旗下時尚品牌MADNESS將跟G-Shock聯乘,為Casio 35周年合作推出腕表。此post一出,按like人數多達7萬人……

Text : Ringo
photo : Shek Po Kwan

香港有型又有叫座力的男藝人不多,能夠在潮流界佔一席位的,就只有余文樂一人,潮界人士坦白,當今只有Fisherman Lok一人能夠「點石成金」,穿上用上戴上甚麼品牌或產品,就能令粉絲爭相搶購。這次跟Casio合作的G-Shock,稱得上是一款入門門檻極低的產品。

首先找上的圭臬,是G-Shock自1983年誕生的經典方形設計系列DW-5000,味道最為原汁原味。新設計加入不少MADNESS元素,例如表盤上半部設有大大個logo、下半有「MADNESS BREEDS MADNESS」字句、螺旋式底蓋也刻有MADNESS的標誌;至於其他設計細節,包括表盤上的交叉線條背景、改用軍綠色表帶等。而最特別及吸睛的,是當按下4時位置的夜光鍵,表盤便會在綠色夜光透出紅色品牌菱形logo,低調得來頗有型。至於保留下來的經典元素,包括了腕表結構、形狀、物料等,當然還有最iconic的防震設計,在表殼及表圈之間的超強精細樹脂沒有從缺,它很盡忠職守地把所有外在震動吸收,好好保護著機芯。

腕表尺寸為48.9×42.8×13.5mm,重約78克,防水200米,有計時功能,每月誤差只有正負15秒,定價$1,600貴不貴,在乎你是不是潮人。